close

4.jpg

 

沒想到第一篇文章是記錄我自己發黴。
醫生說,這就是黴菌。

「因為台灣天氣潮濕,所以我這樣(發黴)的病人很多~」

醫生是個有點年歲的先生,我看到他會有點想用台語稱他「先生」。

就跟大學那些老教授一樣,你就是知道眼前的老北杯是個飽讀詩書、經驗豐富、可靠的人。

 

因為我發黴其實有一段時間了,這個病就是個會復發的小壞壞。

弄不死你,可是會煩死你。我覺得啦。

內診的時候,醫生用一種很驚嘆的語氣:

「挖,你這個很嚴重喔,真的很嚴重。」

然後很認真的消毒。

醫生下手完全不粗魯,可是消毒就是個會痛的事情阿(倒

喔對,旁邊的置物櫃上非常細心的有放護墊跟衛生棉,

我拿了護墊,不然消毒完優碘沾到內褲就囧了。

 

內診後,醫生邊寫著病歷邊說:
「在你出生之前我就在當醫生了喔,開四十年了!」
 

我是晚診的第一個病人,後面也還沒有人掛號。

醫生很從容的跟我談我的黴菌,還有ㄧ些哩哩叩叩。

是間老老的、溫暖的診所。

 

和平婦產科 新竹市大同路100號

電話(03) 5263140-5263141-5222251

3.jpg

arrow
arrow

    居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